deepestblue

孤独的音乐节

北野武说一个朋友也没有却生活得很幸福的人有很多,但是上周夜半西湖边打不到车饿着肚子狂奔却难得的让我真切感受到了孤独的凄凉,有一个随时能够陪你的伴儿真的很有用。扁桃体能够一夜化脓抛下我一个人的同学也是让我开了眼,继续提醒自己身体健康是最幸福的,要好好保持。

拿着赠票去西湖音乐节凑热闹,一眼看去卡司一年比一年弱了,当年第一次去音乐节周云蓬、曲婉婷和外国band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一次好多个舞台同时进行的情形不再,虽然舞台效果增强了,但是半个主场都是rap恍惚以为地下音乐崛起了。摄像飞行器洒水招人抬头真是不要脸的好法子,夕阳下飞越人群的气球摄人心魄。广告中间插播音乐到终场终于盼到张震岳,还是开口醉,沉浸了,有band真好。音乐节太多了不够凑的,专业音乐人的现场好,民谣选秀听CD就好了。以前爱听热闹的音乐,现在虽然也爱火星哥,毕竟年纪到了有了向悲的习惯。网易云音乐的动态功能就是给现场打小广告的,按照社群和用户习惯分类展现。

圆桌派里蒋方舟说最高级的马屁是对一个人说:世界上说自己孤独的人很多,但是我看你才是真正的孤独吧。

评论